鲜奶嗞嗞君

2015+1

1.
说真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周围的人和自己都实现自己的愿望 自己一个人开心是一件非常孤独的事啊

很喜欢白色的手机壳 可是好容易脏啊




2.




在洗澡的时候思考太久 错过了吹头发的大好时机 脑子又要进水了




6.




啊又要忍不住抱怨了。室友不喜欢用吹风机的声音 每次我吹头发就阴阳怪气 没经过我同意就用我的吹风机我说过你吗🙄️ 


10

微信朋友圈被微信和网易云音乐的总结刷屏了,看似冰冷的数据背后都是温暖的情感啊。看见有人忘记了第一个微信好友是谁,突然一下子想到我也忘记了。但数据帮你记得啊,突然感觉有些幸运(´・ω・`)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鲜奶嗞嗞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